早上和宋與惠婷去爬山
雖然她們兩個來台北的目的在玩樂
本來計畫去深坑老街逛一個上午和中午   吃完豆腐大餐再離開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有人問你:你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嗎?相信沒有人會回答:沒有。我當然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否則我怎能在職場上工作?這是每一個人共同的答案。
可是我的答案稍有不同,每個人都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但真正處境艱難、造次顛沛之際,就不見得每一個人都有這種能力了。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8 Sat 2008 20:58
  • 浮躁

心情很浮躁
做什麼事都無法靜心
即使是玩樂的事想不出來導致煩躁的原因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畢業很開心
開心完了開始不捨得
離開學校之後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五年,應台灣大學校長陳維昭的邀約,我在台大的畢業典禮上做一場演講,這是陳校長在卸任前最後一次主持畢業典禮,他很希望我給孩子們一些祝福。
那是一場有七千多名畢業生外加來賓和家長的演講場合,蒞臨的貴賓有立法院長王金平、當時的行政院長謝長廷,還有全台灣最頂尖的教授及學生們,我一個沒有讀過大學的企業人士,要去面對這些菁英人物做演說,心裡十分忐忑,壓力也非常大。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