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知道要掛什麼表情在臉上
就掛個大笑臉吧
:)

每天走在校園、在公車上、捷運站裡
人來人往   大部分的人是面無表情
最常看到臭臉表情的是國高中生和大學生
看久了覺得很難受

我決定每天一定都要微笑地面對世界
這句真是太矯情了
不過就應該要這樣
長時間帶著笑容是有難度的欸
你們可以試試看喔
微笑20分鐘之後就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眼歪嘴斜去了

笑容是會感染的
我很喜歡學校附近早餐店的一位女生
只要時間不趕都會想去那裡買早餐
因為她天天都開開心心地招呼每個來買早餐臉色蒼白的大學生
笑容非常甜美  眼神充滿熱情
讓你覺得賣早餐真是他媽的一件爽事  
哈哈  我好粗魯喔
買完早餐即使等很久心情還是很好  
覺得應該要像她一樣這麼有活力

雖然我不需要面對顧客
但是我希望每個跟我擦身而過的人也許因為看到一個笑臉
覺得心情好一些或煩躁少一些   
而我自己也因為臉部表情的牽動而覺得愉悅 
這樣很好啊~*

台北市政府應該推行的是微笑運動
一個心情好的人會比較包容、比較友善、比較有同理心
相較於矯枉過正的讓座運動
努力讓每個在公車上或捷運站裡的人感覺快樂
或者提醒他們快樂
我想會得到更好的效果   

so 既然臉上一定會有表情
記得那就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