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缺乏刺激有點悶
感覺視野又窄起來
最近沒看到不錯的文章
有演講也參加不了  
好吧  我明天要去書城看白書
下學期想多修幾堂外系的課
這學期就應該修     平衡身心
充斥在校園虛華不實.過度行銷的一切讓人反胃 
阿華你是在經營政大股份有限公司嗎?
我是一個愛笑的學生 
噢   愛笑也愛校啦~哈哈
不喜歡隨便批評自己的學校   一直以政大為榮
只是我們阿華行為太脫軌     讓我的失望累積再累積
叫我怎麼面對外人而理直氣壯呢
即使如此  在公開的空間批評學校還是不太好
那來個平衡報導   哈哈哈
有點難選一個來報導 
因為學校的各領域研討會.專題演講.藝文活動實在太多了
提供的資源就更別提
我最愛的就是學習資源中心  
裡面呢有各科助教幫你解答學習上的瓶頸唷~*
好 這樣有沒有平衡回來

剛剛發現學校有參與"2007歐洲魅影"的活動耶
我想看.........希望時間可以配合得來:)

今天又胡混了一天    對不起我老爸老媽
趁天氣不錯    完成了之前的計畫
就是呢去八里騎腳踏車
原先有猶豫是不是在這附近逛逛就好
因為木柵動物園對面也有出租腳踏車    
這樣就不需要花很多時間跑很遠  感覺有點呆XD
anyway  我還是去了八里   就是一念之差 
不過動物園倒是每個禮拜運動的好去處

我從關渡捷運站轉公車
熱門景點的好處之ㄧ是不用找路
跟著大批人群前往的地方走就沒問題了
所以我就搭了最多人搭的那輛公車
沒有那麼隨便啦   去之前我還是有看一下要轉哪班公車
只是忘了看應該在哪站下
結果搭到一半看到大家都下車害我有點驚慌
因為那個站名看起來就不像是八里啊.....
大概是我不熟門路
跟我一樣驚慌的人也不少  哈哈
陸續有2個人跑去問司機請問渡船頭在哪裡下之類的問題

總之最後到了左岸會館
租了腳踏車  心情真是愉悅
我在挑車時剛好有一位媽媽還車
叫住我  說她那輛很新很好騎  
果真不假   lucky~~***
我挑的是淑女車   雖然沒有變速上坡腿很酸
鑑於翔任上次耍帥挑變速車
騎到最後屁股痛  還跟姑姑換車
我還是選有舒服座墊的淑女車
哈哈哈哈   我要笑死了  
這段被我拿出來再三回味    

然後開始沿著步道騎來騎去
一開始大概太興奮了騎很快
20分鐘過去後覺得好累喔   怎麼這麼累
才突然奇怪我騎這麼快幹麻
又沒人在跟你比賽    神經
速度才開始回復悠閒的狀態
有點難   總是下意識就開始又加快速度
不知道到底在急什麼.....
沒有想到太陽還滿大的   出門沒防曬
我想這個冬天我一定會變黑
因為現在出門都不作防曬了
嗯  的確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次出門有點失策
忘了帶mp3
害我只好自己唱歌XD
大概騎了1.5小時就陣亡了
我肚子好餓喔....
一心想去老街那邊逛逛

逛老街除了人多  狗也多
有點納悶是愛狗協會會員約在八里聚會
還是台北養狗的人真的很多
真的好多   今天最常看到的是貴賓狗
然後我就開始覓食~~*
一個人逛街的困擾是在排隊買東西
因為其實只要買一份卻得排很久的隊
害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多一點
才不枉我排這麼久    只是吃不下這麼多
吃完就回家休息~*

逛完八里突然很想吃深坑豆腐
我今天吃到縮水的深坑烤豆腐
雖然他縮水  但很久沒吃很想念還是買了
烤豆腐夾泡菜真的很好吃欸
好~下禮拜就去吃深坑豆腐
離學校又近    不知道從動物園騎腳踏車過去會不會很遠
雖然去過    但那是在很久之前
路線有點模糊    而且好像要上坡    到時再說好了

希望今天消耗的熱量多於吃進去的  
我覺得我變胖了 T^T
腿啊你怎麼越來越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