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又炎熱
(但還是有點潮濕)
路上女孩兒們的小短褲、小短裙紛紛現身

與此同時    正覺得我的大腿好像又變粗
而且大屁股快塞不進牛仔褲裡面
懶得打扮   穿的像個流浪漢一樣地出門
只能默默哀悼我的體重和邋塌
然後決定今天不認識任何人

從此以後我要改穿運動褲和及膝短裙+T-shirt
各買他個5.6件   就這副德性穿到畢業
可以兼顧穿著舒服+機動性+變形的身材    應該不賴吧
唯一的問題就是逛街既麻煩、無聊又累人

缺乏運動     也不想再撥時間去上有氧
每天走10,000步    希望運動量可以補足
上次徵才博覽會拿到一個計步器很開心
現在可以妥善利用了:)

規劃完比較沒有那麼沮喪了  哈哈

天氣又熱起來   讓我覺得精神飽滿
真棒 請繼續維持

很想買書
昨天跑去了茉莉書店逛逛
是一家品質挺優的二手書店
只是二手書的缺憾便是可遇不可求
剛剛逛了網路書店
發現幾本很有趣的書     而且折扣很不錯(這也是可遇不可求欸)
只是又買衣服又買書    支出太兇了
況且我還沒買會計聖經鄭丁丁第9版
資源有限 欲望無窮啊.........
好吧   叫陳紙巾買    再請書店把書寄到我這裡
當作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精打細算    very  good     哈哈哈

生活有點小苦惱
就是最近室友有點吵鬧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安靜一晚
今天又找了朋友來家裡聊天
我是唸書非常需要安靜的人
所以整個很焦躁
很不喜歡當糾察隊  一天到晚要求別人安靜
我都快懷疑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
不只在家裡
學校上課時常常遇到上課講話的同學
應該已經是慣犯了  就那幾堂課的那幾個人
無法理解    不想上課幹麻不出去    
不然可以發呆還是看其他的書   為什麼要講話   
很吵    氣音還是很吵
聊的大概也是一些窮極無聊的東西
這麼沒意義的事又干擾別人   怎麼一點自覺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