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凹來連續2天的悠閒
除了要考試的課和討論報告才去學校
其他時間都在享受生活 ~(╯▽╰)~
此時此刻
小王八一定正在打電話回家
內容不外是:媽媽媽媽   阿肥她都不去上課!!! 你快打電話給她

我還是比較喜歡時間過得很慢的日子
看看要考試的科目    東摸摸西摸摸
偶爾拿閒書來翻      然後因為擔心考試翻個2頁又放回去
回到課本後卻開始在腦子裡計畫回台南要做什麼   離開台北前又要做什麼
一個人莫名興奮不已     歸心似箭吶

走非常遠的路去吃飯
因為正在力行1天10,000步的活動
我已經持續了8天   
聽說建立或改變一個習慣   必須連續成功21次
再保持13天就成功了~* 加油
其中唯一的壞處是每天回家衣服都沾上汗水
我不能夠回收個幾次再洗了/___\

白天散步回家時
發現河堤旁邊的樹好翠綠喔
不知道那是什麼樹種
看著它就覺得離活力又更近一步
很有朝氣啊你

悠閒歸悠閒
該做的事還是要認真完成
好!! 唸書去
這個禮拜如果很努力的話     星期五下午可以去看電影
但是如果不努力     還是會去看    哈哈  
因為星期五之後就下片了嘛
我超想看這部的  啦啦~~

除了看電影   
其實還想去誠品看書
我想念誠品的氛圍
另外也想參加這個禮拜的思沙龍
妙麗  借我你的時間沙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