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直下大雷雨
台北的天氣很有讓人抓狂的特質

昨天要用電腦時
發現電腦打不開
怎麼戳它肚臍都沒反應
當下嚇死我了
迅速想一下有沒有報告還沒交
幸好前天在一念之差下
提前把我負責的部分修好寄給同學
不過星期三要統整好的部分就沒辦法做了
另外也無法把錄音檔交給莞兒
果然事情還是不要拖到最後一刻比較保險=3=

雖然有計中
可是更習慣使用自己的電腦
所以今天要把電腦解決
希望換個開機鍵不會耗太久時間
因為我的機車已經塵封許久
可能得跟同學借車或翹課回家先洗車+發車才能騎
anyway 感謝苾瑄借我她的逋逋
我剛把她的車牽出來    媽的    就開始下雨
回家之後   更是傾盆大雨
害我整個人陷入焦慮
這樣還要不要修電腦啊.....
討厭預定的計畫被打亂
但總有莫名奇妙的鳥事出現在面前   混蛋

不太好意思再跟苾瑄借第2次車
所以就決定還是去修電腦
雖然她人很好    常常騎車路過看到我走路去學校
就會載我一程    耶~*

我打電話回家問專家
因為沒有那麼大的塑膠袋可以把電腦整個裝進去
所以想問電腦哪裡不行浸水     用垃圾袋把他貼好就行啦    哈哈
結果小王八又在大便了
小王八總是在大便
叫她去唸書就說要大便   叫她做個事情也說要大便
現在要問她問題還是在大便
不如背著馬桶行動算了

媽媽說我不可以只貼一個地方   電腦會壞掉
我說我會找很多垃圾袋把電腦貼滿    沒問題的
掛掉電話之後正打算陽奉陰違     貼看起來重要的地方  
媽媽打來了  她覺得我會偷工減料    所以打來警告
哈哈   媽媽一定有開天眼    好準欸
最後發現便利雨衣   垃圾袋也不用貼了
電腦可以穿雨衣出門~~*  我也可以   哈

雨下超大的 
因為踏板已經放了主機
我2隻腳只好掛在車子旁
就像老一輩人騎車都不把腳縮起來一樣
為什麼我要做這麼老派的事?  我很難過  一邊騎一邊難過
其實看不太清楚眼前的路
加上我覺得主機快從右邊摔到地上
騎車騎得很不專心   東搖西晃
差點撞上路邊突起來的人行道之後
我就決定還是命重要
如果騎到目的地電腦還在  就算他好運
短短2分鐘路程    一直回想到底為什麼這麼堅持在這鬼天氣送修
老話一句    一念之差........

騎到宇晏之後
停好車  搬起電腦
我一轉身就看到宇晏的店員滿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我
囧~不要說!!!  我知道你心中的OS
店員剛好在樓下看街景
發現有個白痴在大雨裡把電腦送過來修
他很MAN地幫我把穿著雨衣的電腦搬到2樓去
然後拿掉雨衣把電腦沾到水珠的地方擦乾
一點都不在意我的電腦把他的衣服弄濕
T^T   媽   我覺得我愛上他了
難怪自古以來都愛搞英雄救美(但我不是美女 我只是小草)那一套
在如此狼狽的時刻
有人伸出援手   不管幫大忙還是小忙
都很令人感動~~

因為太疲累了
所以下午的課自動放假    哈哈
希望等一下就可以接到電話
通知我去把電腦領走  嘿嘿

對了  還有一個怒點
OKWAP有沒有那麼沒用
今天一直自動關機
有夠不爽
害我接不到宇宴的電話怎麼辦
可惡  王八蛋
以後我的手機只用Nok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