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浮躁
做什麼事都無法靜心
即使是玩樂的事想不出來導致煩躁的原因
覺得有必要找一個能讓我心情沉澱的管道
像是禪坐或瑜珈(我是認真的!!!)
我需要學會如何淨空思緒

同時覺得我在逃避現實
以煩躁的理由
訴苦或抱怨似乎只希望藉著別人說服自己我沒再逃避
智榮說過的話又跑到我的腦海裡
她說:其實你都知道問題在哪裡,只是還沒有打算要解決
大概我隱約知道可以解決的方法是我最討厭做的事:P

好了    不多說這種倒人胃口的東西
有一件妙事一直要說卻忘了說
我家附近有一家KTV
KTV的騎樓下總是停滿機車
附近居民的機車(包括我的   羞~*)
為此老闆很苦惱
因為沒有一條通道可以留給上門的客人走
老闆用了很多方法   希望能讓我們自律
像豎立告示牌寫著;請留通道   拜託
搬一盆樹立在門口
放一塊長條木板在門口等等
但這附近停車的好地方實在不多
所以老闆一直失敗(失敗了至少有3年)
最後還是可以看到停滿機車的騎樓

直到某一天
我騎車回家
已經晚上9點多了
居然騎樓下還有一個位置
這真是不可思議+天助我也
不過一轉進去我就立刻煞車
發現老闆這次在地上用橘色的油漆畫了類似禁止停車的線條
二條平行線然後裡面有小斜線
這........我實在停不下去
自此之後  老闆解決了他的問題
每天一定有通道可以讓他的客人走

沒想到幾條線條的威力如此強大   很有趣
我一直在想到底為什麼   
每逢這時候
就覺得有進修的必要
想念社會所或是心理所
才不會想進一步了解事物背後隱藏的一面時不知如何下手   
同時也沒有能力去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