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家好像是5月多
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久沒回家
莫名的不滿累積在心中
看什麼都沒有很順眼  
做什麼都覺得沒耐性
星期天早上又要補習
一個禮拜補6天真的很煩欸
路途遙遠   天氣悶熱   不開心

買了三商巧福的早餐
我點蛋餅+飲料
小小的蛋餅    卻給我好大一個紙袋
飲料反而無法裝進去 
因為空間太大 飲料容易搖晃
本來想退掉袋子   不過因為蛋餅很燙   加上袋子被我的飲料沾髒了
只好愚蠢地拿著一個大紙袋及飲料在手上  

吃著那小小的蛋餅    覺得等會中堂肚子一定超餓
沒有很好吃就算了   為什麼裡面放小黃瓜!!!!!!!
實在太生氣了    我提醒最少3次不要放菜
小黃瓜是水果嗎? 你說!  他是水果嗎?!
我最討厭吃生小黃瓜了    我也最討厭餓肚子
三商巧福你好行啊!

進到教室上課    
上著上著突然覺得很難過    很想要回家
趁著中堂下課就背著包包搭車回家
Enough!   不管  我就是要現在離開台北

買票時又是一個不順
機器感應不到我的金融卡
站務人員幫我操作了好多次    也換了機器就是不行
我只好去找ATM    跑上又跑下   四處找

本來找到台新還是哪家銀行的ATM
結果不能用    不知道是我的金融卡有問題還是機器
後來看到有郵局的ATM    碼的    一堆人在排隊
堂堂一個三鐵共構的車站
為什麼提款機這麼少? 只有3台像樣嗎?
更別說3台有2台不能用    混蛋!

最後我再試了一次買票機
很好    終於可以買票了    
王八蛋   浪費老娘時間
 
哈哈   等終於坐上車
車子開離台北車站之後    
整個人超級興奮的

不過當我想到今天原來是星期天時
內心有小小的懊惱冒出來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六
回家的話可以有2天的休息時間
星期一中午再回來上晚上的課
才會這麼衝動地就回家
如果是星期天的話    我就得少上孔王老大的課了
總不能今天回去   明天立刻回台北吧

anyway  都在車上了   也不能怎樣
所以就開始睡覺    哈哈
高鐵真的很快欸   不小心睡得太熟
到站時發現   我居然在左營!!!!

騙你的   怎麼可能呢
哈哈   我好無聊噢
終於體會什麼叫歸心似箭
即使車子已經跑很快了
我還是覺得它好慢    停這麼多站
而且回家還得轉接駁車   要45分鐘才能到家
太慢了

在途中  我已經利用時間叫小王八找丹丹漢堡最近的分店
哈哈哈哈    終於可以吃到台南之光─丹丹漢堡了
上次吃好像已經是3年前的事
丹丹你為什麼不在市區設點呢? 絕對可以把麥噹噹打趴在地上啊! 
我不懂你丹丹

感謝小王八大太陽下穿著功夫褲來接我XDXD
丹丹的雞腿堡好大一個噢~~*  真是太美好了    
地瓜薯條也很美好~**
台南的乾爽更是美好中的美好
每次回來就覺得台南怎麼越來越漂亮
太感動了!! 地靈人傑   真是地靈人傑
幸好8月初可以再回去一趟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