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學前看到桂綸鎂同學拍的廣告
跟小熊玩的那支廣告 
是city coffee最近的活動
我決定要得到一隻小熊    牠是我的朋友    我感覺到了

然後出門去南台念書
南台是我的新念書基地
好地方 very good!
另外和惠婷一起念書也有助於效率的提升   相當好!!!
現在覺得有同學一起念其實不錯
還有一點就是在南台我可以把腳伸直到對面   半癱在椅子看書
感覺很爽欸~~因為我腳比較長   哈哈哈   在市圖都會踢到對面的 

南台校園裡面有小7   所以就去那裏買咖啡集點
結果店員說學校的小7已經有打折   不能集點
今天決定跑到南台外面的小7
真不愧是統一集團興建的大學
校園裡有2家小7   校園外圍也有2家
可惜的是  外圍的那2家都沒有city coffee  
害我這麼勤快地奔波   太憤怒了
只好摸摸鼻子買了早餐坐在樹下吃
早餐是摻了糖的法式吐司
雖然台南的食物偏甜  
但感覺實在好怪   裡面夾肉鬆但外層卻抹糖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甜法式吐司

不能接受的程度就如同我喝了20幾年的甜豆漿
以為豆漿就是長這樣
結果在台北的一天早上姑姑端了鹹豆漿給我喝
才知道豆漿有別的品種
NONONO~~~豆漿應該要是甜的
為什麼他變鹹了   還和油條混在一起
他是味增湯!

總之早餐吃得不太開心
後來中餐也不開心
我已經想好我要吃乾麵   我喜歡那家乾麵
結果中午去買的時候人很多
等很久   比我晚點餐的人都先拿到了
催了2次   小乾遲遲不出現
整個大怒   就跟老闆說我不要了   跑回家騷擾王寶貝
預期要吃卻沒吃到的情形特別容易讓我沮喪   好失落噢.....  
我決定以後要嫁給愛做菜的男人  

晚上陪小王八去看筆電
終於集到city coffee第一點
也看到實體小熊    臉有點長歪了   身材也略嫌瘦小
小王八立刻給我潑冷水
不過我們是朋友    朋友是不會在乎外表的
小熊以後就是我的伴讀    我要把牠吊在包包一起上學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