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亂想的一天
原來最難控制的是我的腦    不是我老媽

為什麼老媽難以控制?
我的三餐由媽媽張羅
媽媽沒空時就會外帶便當回家

有回出門前   我跟老媽交代   今天想吃排骨飯
結果老媽回家時   買了3個蜜汁雞腿+1個排骨飯
.......................蜜汁雞腿看起來好吸引人喔~~
我怎麼這麼多事!!(掌嘴)

下次就學乖了   跟老媽說我要吃蜜汁雞腿
這次老媽回家買了1個蜜汁雞腿+宮保雞丁.糖醋排骨.鱈魚飯
嗚嗚嗚    媽媽您不知道自己小孩是看別人吃什麼就想吃什麼的人嗎?  
這樣會讓我很痛苦

還有一次    早餐小王八指定要吃壽司
老媽為了我的營養   每次都買鮭魚壽司   所以我每次都沒吃早餐     
這次再三交代我不喜歡吃鮭魚買肉鬆的就好   本人命賤    不用吃這麼好

隔天早上發現桌子擺著色彩鮮艷的壽司  
外皮除了用海苔包裹   還有蛋皮等等   
仔細看有肉鬆、鮪魚還有不知名號甜甜的東西   
沒有鮭魚耶~~真是太完美了
但有2盒   照慣例早起床的人可以先下手為強
所以我就把上面那盒拿開    檢查一下2份早餐有何不同 
躺在底下的那盒   一片黑黑的    口味一致   裡面的肉鬆躲得實實在在、安安妥妥   
........................原來下面那盒才是我的      心情好複雜啊
媽媽已經照喜好辛苦地幫我準備好
為什麼我還會百感交集呢?
莫非是日子過得太舒服
總之我覺得媽媽真的很難控制欸

岔題岔好遠噢
回到我的胡思亂想
傍晚時出門買筆  
車子騎著騎著突然想起之前看"童年的消逝"
裡面所說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早熟
不過現在的成人卻變得越來越像小孩
漸漸地可以認同作者的見解  
小孩早熟的程度令人吃驚    哪方面的早熟也令人吃驚
成人嘛.....舉凡思想幼稚、自我中心、推卸責任、擺爛裝死諸如此類比比皆是
不過由於年歲還沒長到看盡人間百態  
等之後進入職場也許還有不同的看法

記得有一次我跑去3樓鬧老媽
結果媽媽抬起頭來跟我說:我覺得現在的小孩好好喔    都不會老
蛤?! 是說我嗎?我不會老?  吃驚之餘不忘暗爽一下
媽媽進一步解釋   你都已經快30歲的人   整天嘻皮笑臉、無憂無慮  
聽懂了 老媽你酸我!!!!!
而且誰快30歲了啊????  我才20出頭才出頭而已吶!
沒想到原來剛剛才批評完的成人中還包含自己   嘻嘻

陳紙巾倒是真的老了
現在回家都一直說醫院的事情
你好無聊喔~~~(指指點點)
本來決定要撕去你的面具    召喚你心中的派大星
讓你的生活再度充滿歡樂
不過想一想
你小時候回家就是說學校的事
長大後說上班的事也還蠻滿正常的啦

一路上我就想這些沒營養的東西
還有想要買這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03831549
牠們的眼神好無辜喔!!! 心都柔軟起來了~~
只是想到現在被塞到衣櫃的皮皮   還是算了  
免得每次小王八要過來跟我擠     我的親朋好友就遭殃
 
今天第一次認識赫赫有名的"草泥馬"
從宅女小紅的網誌認識來的
這個OL的網誌真是太好笑了
融和低級、搞笑、直接了當又意想不到   卻不感覺骯髒下流    好高的境界!!
我決定把他加入連結裡
生活苦悶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