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的法治、人權、愛國、道德只存在於嘴巴
也有很多人的法治、人權、愛國、道德來自於耳朵
別人怎麼說怎麼是    傻傻地大聲叫好

概念欠缺源於獨立思考能力欠缺  
心中沒有質疑   沒有標準   沒有反省   沒有是非   
這種人通常還死不認錯   先聲奪人   振振有詞    哭天喊地   

麻煩的是這種人越來越普遍
很多觀念也越來越模糊    在空中飄啊飄
再看現在想要哪種   就抓下來用   免洗筷一樣   

我沒戴安全帽   他也沒戴   警察怎麼不去抓他要抓我
大家都作弊   我為什麼不作   為什麼只有我被抓
他A這麼多錢   我才A這麼一點點   要抓去抓他

不知道這些人脖子上長的到底是腦袋還是西瓜

或許我誤會他們了
他們可能也有自己的標準
標準大抵是惟我獨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