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捨不得睡覺
經歷緊迫.忙亂.充滿壓力的一週
突然得到今晚的清閒
好開心唷~

星期六跑回台南
短短跟家人相處不到1天的時間
但是已經提供我滿滿的能量
而且同時間看完所有的親人   真是太有效率了~!

事情是這樣子
星期六傍晚接到老母的電話
說阿罵燉了米糕給子孫們吃
不過我這禮拜沒回家    所以兩老星期天要北上帶米糕給我吃
想了想     與其他們上來   不如我回家一趟
因此很迅速地坐上南下的火車

回到家鄉
叔叔一家也在阿罵家
真的是好久不見~
我想念所有人   

吃完飯看到桌上居然擺了Good luck(木村拓哉演出的日劇)
阿公阿罵有在看日劇?
問了小王八   小王八看都沒看就說那是A片
碼啊     我阿公絕對是龍的傳人
高齡70多歲了   還虎虎生風    老當益壯
天天練外丹功的實力決不容小覷啊

看我一臉震驚
小王八才探頭過來瞧清楚
碼的    這傢伙根本見了黑影就開槍
看到日文CD殼就說是A片
腦子淨是些不正經的東西
裡面放的其實是太極拳教學CD
只好收回對阿公的敬佩之心

早上出門跑腿幫珠珠辦事
台南今天的陽光很舒服
看著路邊的人們
突然覺得"生活"在台南是被賦予意義的
在這裡細細品嘗生活的滋味是件再自然不過的事
這個空間好像設有結界
時間在這裡是緩緩流動的
慢慢地淘洗身心的疲憊

決定以後不住台中了
年紀再大點後我要搬回台南
閒暇時提著小板凳     坐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
可能的話前面再擺幾條口香糖
休閒與營生一次搞定    好聰明啊

在此之前    一定程度的付出是必要的   
每天都要朝更好的自己前進
厚植實力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奔跑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