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捏小王八屁股....
手真癢

如果這星期六有空
我要躺在床上發呆   
好懷念喔    以前常常就這樣躺掉一個午後
有種偷到時間的喜悅

還有   忙季完了後我要去釣蝦
好像很好玩.....希望不會一條都沒釣到跟蝦翻臉

又想稱讚最近氣候宜人  很開心
我發現如果要對我的生活成分分析啊
大概有40%在抱怨or大讚天氣
30%在抱怨發霉   另外30%就是在打蚊子.蟑螂還是蜘蛛什麼的
有夠乏味    為什麼是這些東東出現在我生活裡
對了   居然連續2天沒有蚊子跑進我房間
明天要去簽樂透
我現在靠砸面紙包就可以把蚊子打死
假以時日用橡皮筋行走江湖絕對沒問題    媽媽一定很欣慰
媽咪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