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小王八安慰人的方式跟珠珠好像喔
下午採買必需品時看到一個護照夾很可愛   
可惜護照夾的某部分裝飾有點娘
害我相當猶豫  
雖然我喜歡可愛俏皮的東西   不過離直樹媽風格還有一大段距離呢
打給小王八討論  
小王八聽我描述裝飾之後    這般回答我
"這樣還好啦   要說娘   我跟妳說陳紙巾今天去買了一隻超娘的雨傘   她還說她好開心"

而珠珠是怎麼安慰人的呢.....
媽咪    我好胖喔   你女兒是肥婆   嗚嗚嗚    我以後不要吃東西了
你哪裡胖    愛吃什麼儘管吃   不可以餓肚子     像小王八肚子圓滾滾的才叫胖     這傢伙該減肥了這傢伙

哈哈哈    母女倆真逗趣阿

本以為這禮拜可以回家 
已經跟組長確定假日不用進公司 ya~
結果星期五晚上收到訊息 
再度被甩了一巴掌   

這一切真是沒完沒了
我的生活怎麼會是這種鬼樣子
太難過了   晚上決定去看電影  
一直想看蘇西的世界    可惜場次時間太晚
退而求其次     改看賞金獵人:Ex檔案
500壯士超賤的.....賤的程度只輸B型男友一些
只是結尾時免不了要展現壯漢柔情
看得我都要起雞皮疙瘩惹    感覺莫名有點不舒服.....

5005壯士是這麼來的 上次跟陳紙巾去看電影時  
看著海報一時脫口而出   蝦咪  500壯士又有新片阿....被陳紙巾大笑
我很生氣   決定他以後只能叫500壯士    哼

那時是看關鍵指令
劇情主要描述一個全世界都知道只有美國人不知道    還要拍成電影來告訴自己人的事件
我只是要說麥特戴蒙從頭到尾戴著他的小領巾努力地跑來跑去很cute

最近有時間會整理一下以前的文章
翻著看著    突然不懂自己現在到底怎麼了
讓我再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