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準備考試感覺真好
台南像是我的起點      回到這裡每每可以獲得重新出發的力量 
台南也會是我的終點      生活在台南是種享受
工作一段時間後
有種被時間改變的感覺
該做的事  想做的事忘記去做  懶得去做
腦袋空空沒長進    不停吃老本    糟透了
唯一有長進的可能是我的體重    可惡
考完試後要繼續加油 

最近發現新大陸
對岸的書好便宜啊     即使加計運費後還是具備價格優勢
寄送速度也非常快     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
我尤其喜歡大陸書籍的用紙    是粗紙    但重量很輕
封面設計也不錯    
當然有缺點     偶爾1.2頁印刷沾染或壓損
不過基本上大有可期
好開心呀~

小王八又幹了一件傻憨的事
聽到我要買考試參考書時
她一邊逛大陸網路書店一邊有義氣地說
好!我幫你找 這裡的考試用書價格也很好欸
沒想到小王八如此用心幫我鋪路前進大陸
今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