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灰加入我的生活
牠是個不怕生又好奇的孩子
比我預期的還要小
大概只有3.4個月  
身體比我的手掌長那麼幾公分

現在正在瘋狂的咬籠子示意大爺要出來玩
把前腳攀在籠子上  加上牙齒一起用力前後搖晃   咬得不亦樂乎
還喜歡伸懶腰   今天被我偷看到就已經伸了5次懶腰

唯一苦惱的是大灰不會使用便盆
使用率是0.5成   低得可憐
籠底到處是牠老大的征露丸   除非是我在籠前盯著牠   牠才會蹲個便盆意思一下
我一見牠大便就立刻把大灰抓到便盆
可能這老兄正值叛逆期    一被抓上便盆就會很不爽地跳下來
再抓的話    它索性趴著不動
噓噓也爽朗地到處進行.....

大灰我看你一臉聰明樣
應該很快就學會了
不然要給你改名叫大傻 

我們大灰好可愛呀
可惜沒圖
因為陳紙巾丟三落四居然忘記放相機的轉接插頭給我
明天再來補圖  喔耶!!
大灰大灰我會努力把你養大成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