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舒服    有涼風也有暖陽
難得的假期    決定要好好整頓一下自己
自從大灰成為家中成員後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給大灰餵飼料.補草.補水.清便盆.放風+摸摸
回家第一件事也是給大灰餵飼料.補草.補水.清便盆.放風+摸摸
其餘時間就是逛網拍     想著要買什麼給大灰吃和玩樂
或是打掃房間     以免大灰放風時亂吃到髒東西
越來越有黃臉婆的風範了~

話雖如此
出門前還是把大灰的籠子掃得乾乾淨淨.光可鑑人  外加用熱水消毒一番
補滿草和水才安心出門.......
我漸漸能體會當媽的心情大概是怎樣
不但越看大灰越可愛   開口閉口大灰大灰的   還很愛把照片當成顯示圖   放在手機上  或是設為桌布
做的事完全跟為人父 為人母的同事一樣XDXD

大灰是個臭小子.小流氓和吃錢鬼
滿腦子只想吃飼料
放風的時間大都用來找飼料藏在哪
四處衝來衝去 聞來聞去  非常執著
感覺養到一隻小毒蟲
在家到處翻箱倒櫃找錢要去買毒
那次剛好被牠抓包我隨手放在椅子上
之後放風天天都要跳上椅子檢查好幾番才死心

DSC07586.JPG 

DSC07591.JPG 

終於找到讓臭大灰可以埋頭吃草 但又不會在草盆拉屎拉尿的方法 (淚)
大灰實在太瘦了  全身都是骨頭
縱使成天吃草吃到一頭草屑還是不太長肉
喔 有啦 現在屁股好像有肥一點  
我摸摸時都忍不住偷捏牠屁股一把
用外掛式草盆  總是不安心   擔心大灰吃不到草   越養越瘦
把草盆放在籠子裡 又老跳上去邊吃邊大便邊尿尿
 
經過一晚上的觀察現在這種擺法是最棒的    雖然大灰斷斷續續試圖跳上去    不過很快又下來了
感謝小王八的建議!!!! 簡直是馬蓋先了

DSC07602.JPG 

(大灰頭上那2點白白就是草屑)
這2天我在練習讓大灰翻肚
由於肚子是兔子最脆弱的部分
所以大灰一被我翻過來就立馬再翻身跑走
大灰也不喜歡人家抱牠
不過為了以後若是生病要餵藥.上藥方便
我要持之以恆  每天一翻  總有一天大灰會欣然接受的

希望10月複檢時大灰不但健健康康   而且體重增加200g sign...

DSC07630.JPG 

常常碰一聲就倒在地上睡覺
大灰這時警覺性最高   一有點聲響立刻翻身回正
不過這姿勢很嚇人欸   我忍不住想再三確認大灰是不是還活著

DSC07634.JPG 

我回家時大灰住的小套房
腿擺得很三八....本想再走近點拍   不過當我再走一步   大灰就跑過來了.....

DSC07640.JPG 

摸摸標準動作
現在連腿都張開開的給我摸   牠是腿開開男孩

DSC07578.JPG 

大灰之前偷尿尿
我翻開腳踏墊看到那攤尿   開始大聲碎碎念: 大灰你這臭小子 今天又亂尿   混蛋
這傢伙跑到牠亂尿的地方趴倒開始睡覺
想裝沒事已經來不及了
DSC0757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trocastle 的頭像
introcastle

introcastle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芷沂
  • 你失心瘋的很嚴重
    跟你家兔子一樣
  • 揪咪

    introcastle 於 2010/10/04 23:18 回覆

  • NOLIE
  • 大灰肥嘟嘟
  • 放屁
    大灰全身是骨頭
    瘦杯杯的
    我要努力養胖牠

    introcastle 於 2010/10/04 23:18 回覆

  • 老人
  • 兔子會亂咬東西耶!!
  • 把東西收好就不會亂咬啦~~

    introcastle 於 2010/10/04 23: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