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鬼
4.5個月
860g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我們大灰現在穠纖合度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瘦
但是體重有上升就是件好事
兔毛看起來滑滑亮亮    好健康呀~~(自吹自擂&沾沾自喜)

DSC07684.JPG 

DSC07688.JPG  

不知道為什麼大灰只有鼻頭還有眼線部分的毛是灰色的
顯得鼻子好大一個    因此不停被小王八笑    說大灰是兔子界澎恰恰    真是過份  
還好大灰修養佳   面對閒言閒語   還是選擇做自己    good boy

晚上回家時接到客訴電話
是珠珠特地打來抗議
大灰趁四下無人時偷偷把電話線咬斷了....
我就說這傢伙放風時一定要盯著    不然會出亂子的
下次回家我會記得把家裡電線給包一包
幸好珠燦很包容大灰    嘻嘻

臭小子現在已經大到會改裝潢的時候了
我回家發現便盆被牠推到籠門邊
牠老兄兩腳踩在便盆    威風凜凜攀在籠門上等放飯
泰北七了  哈  好可愛喔  
不過我又要開始苦惱該怎麼擺草盆跟便盆
雖然怎麼擺對灰大少來說都沒差    一樣盡情揮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