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逛了碟店  買好存糧
筆電居然不能讀
PPS最近歐美劇場收攤
天要亡我惹.....
人家不要成天做底稿~~~~(大哭跑走)

這次出差特別感覺世界好大  
有很多很多值得探索的事物
我很懦弱也很懶惰    所以錯過了它們
現在起一定要堅定地有所改變

先前在FB看到紙巾朋友的一段話
她說人不能太計較  
計較的心跟沒有計較的時候比起來   不計較的心是更溫暖的
要繼續加油哦    雖然我總是不能一直做得很好

看了後莫名百感交集 
既說中我的心情但我又遠遠不及於她的心胸
總有些不能放下的可笑堅持和賭氣   很矛盾

真想摸摸我們家的小大灰
很想念牠趴在籠門半瞇眼睛等摸摸的乖巧模樣
擔心老爸老母不知道該怎麼照顧牠
大灰寶寶一定要健健康康等媽咪回家喔
雖然總覺得大灰一定會忘記我是誰...T^T
這傢伙有奶便是娘啊~~沒節操的孩子

加油 要努力熬過忙季
雖然一直無法做得很好
但我還是可以保持正面的想法
不要再抱怨了!!!!
無論之後留不留   都要敬業地做好每天的事   扮好自己的角色
I am what I did

終於回暖了~喔耶
好!今天要來邊敷面膜邊做底稿
可惜沒帶海鹽    不然可以外加去角質
就算每天很累    還是要來個保養日    好好照顧自己

在這裡天天都吃很飽    但吃完沒多久又餓惹
我應該沒有懷孕吧?
好可怕喔   希望回去不要帶著3圈肥肉
行李會超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