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小霸王大灰的指甲越來越長
很擔心牠蹦蹦跳跳時不小心弄傷自己或我
離開台中之後就沒有侏儸紀的免費剪指甲惹
於是我認真看了兔版有關剪指甲的所有文章
雄心壯志地決定今天來幫大灰剪指甲!!

剪之前先換上牛仔褲.牛仔外套並配戴機車防風手套
為了怕大灰剪完指甲記恨我   上述都是屬於小王八的   
小王八在家裡如果蹲著被大灰從後面咬屁股   就體諒牠一下吧   嘻嘻
騙你的
本來想先用飼料引誘大灰到我面前
不過大灰一放出來就四處亂跑    完全不想吃飼料
我只好硬抓   大灰發現苗頭不對滑溜地跟什麼似的
手一伸過去立馬竄逃到安全的角落    然後偷看我動靜
一被抓住就抵死反抗   拼命掙扎   拳打腳踢   奮不顧身   
我真的很擔心把牠弄脫臼還是骨折什麼的
好不容易把大灰夾在兩腿間    一手抱前肢    另一手準備托屁股迅速把牠翻過來
未料這臭小子機靈得緊    快被翻肚時就趁機轉身    最後還是無法讓牠四腳朝天
經過2回奮戰    終於把大灰翻過來   搞得老娘滿頭大汗   靠   考試.面試也沒這麼緊張
本想先從手指甲剪起    但指甲被兔毛遮蓋地很嚴密  
算了算了    換腳指甲    趁大灰還沒開始抓狂趕快解決
腳腳果然是大灰的敏感帶(羞~*)  
平常摸摸如果偷摸大灰腳底  大灰就立馬站起來警戒  何況是被剪指甲
果然第一剪下去  瘋狂小大灰又開始跟我把命拼   相當不爽  
我一邊發抖一邊再剪第2根    但是內心已經開始天人交戰
第二剪大灰一震之後   繼續企圖掙脫   我實在沒有勇氣繼續壓著牠剪完指甲   
手上都是灰灰掙扎時掉的兔毛   很不忍心   便放這小傢伙逃命去了

我想大灰在這幾次成功的脫逃後   應該自信大增  可以成功角逐兔界胡迪尼寶座
哭哭   我真是太沒用了
接著我慢慢收拾弄得亂七八糟的地板
掃好地之後轉頭看大灰在幹嘛
這賤東東好整以暇地橫臥在我的床頭櫃   居高臨下偷看我   欠揍!!
不過為了安慰大灰受創的身心(?)    本人還是很討好的餵牠吃蘋果乾  
算了   我才是賤東東

牧草胡蘿蔔終於到手了
大灰啃得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