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參與馬拉松的朋友越來越多
那天看到小學同學們清晨跑完後開心地合照
燃起一股參加的衝動
於是乎 和同學們打算報名5月初的撲馬夜跑
坊間謠傳該夜跑活動萬分搶手  名額有限  希望能順利報名成功   

跑步在我認為是件既孤獨又單調的事
默默地數著呼吸  和意志拉鋸  慢慢地往目標前進
這期間很難談什麼跟自己的對話
滿腦子只有媽啊  我到底要不要停下來了呢呢呢呢呢....
因此尤其真心誠意地佩服長跑選手
如此遙遠的距離背後是由耐得住寂寞 不放棄的堅持堆疊而起
太值得尊敬了!! 哈利路亞

為了2個月後的夜跑不會跑了5分鐘就口吐白沫倒在路邊
這幾天 應該說前幾天 因為這2天好冷喔 沒出門練跑
先恢復體力再說  不過我曾經有這樣的體力過嗎?

自大學畢業後就沒有再如此奔跑過了
一跑之下只感覺全身不爽啊不爽
邊跑邊覺得有種再多踏出1步就要叫救護車的虛弱感
事實上也不過就跑了操場2圈  才400公尺 丟不丟人!!
旁邊憂心忡忡的慈母珠一臉擔心  覺得她女兒可能隨時會暴斃  好心酸噢我

第2天再去練跑  果然順暢一點點
但在邁入第3圈沒多久  體力再度耗竭....這真是太扯了  才差沒幾步欸
總之在夜跑來臨前  目標是15圈操場  剛剛好3km  加油!!!
好想感受"耶!原來我也可以做到!!"那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