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好想殺去好樂迪唱歌

沒人可揪無法出發  只好先規劃一下要唱什麼歌

一作筆記才發現我的歌單好老舊喔...

即使如此夢醒時分還是一定要唱的 

很久沒有follow新專輯  每次請自稱音樂人的小王八推薦我新歌

小王八都用Mayday和方大同打發我  非常不盡職

算了  人生走到最後只有自己最可靠

東翻西找之後  突然想起嚴爵

順手找了幾首他的歌來聽聽

唉  嚴爵真是個小可愛  人比歌還吸引人啊~(大心)

上禮拜不小心沉迷在Running Man的世界

真是太好笑  笑得肚子都痛了

韓國節目編制團隊和藝人相當專業也敬業才能合力完成這麼有意思的節目

希望我們自家的電視節目也能有所改變

停止以浮誇虛假的談話節目搪塞觀眾

而這些節目竟然還有高收視率讓我對於這個國家的未來感到非常憂心

花了很多時間看RM  我的念書進度也很使人憂心  嘻

順便數落一下我的筆電  感覺隨時要壽終正寢了

不過是多開幾個網頁  運轉一下風行網  好像很為難他似的  當機連連

簡直跟主人一樣不耐操又脾氣差

決定明天去長信請工程師幫我檢查一下  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