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盤整

與一年前的自己相比好像更懂事了一點 

最近開始覺得工作就像是看書  開卷有益 

無論是什麼類型的工作  碰到的人事物都可以帶來正向的影響  讓自己變得更好

但也可能是因為這份part-time所遇到的人兒們真的很棒吧

不知道我若繼續身在事務所是不是還能得到相同的結論

感謝親愛的老闆們 

以前也總愛獨來獨往  很不喜歡想做什麼事時還得找到朋友 協調時間

但現在漸漸發現很多事情和家人朋友一起時  快樂是加倍的

雖然橋時間還是件痛苦的事  我真的很急欸

希望未來我可以變成更圓融.溫和.有耐性.好相處又大方健談的人

在這個目標下  即使內心再尷尬.害怕  也要勉強自己一下

 

還有腦袋啊腦袋  不要再空空的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人類接觸時腦袋總是切換到自動導航模式

要說什麼根本不受控制

很擔心哪天說出天理不容的話來

其實今天就說了.....

看到木橋的新髮型我一個不小心脫口說了好像大嬸 還說沒關係 醜就是幾天而已

人家是自然捲  不是幾天的問題  是一輩子一輩子啊

自然捲又怎樣嗎? 一堆直髮的人排著隊把自己燙捲吶

今天一定是被髒東西附身了

我沒有要這麼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