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話多如牛毛
5年日記本每日額度那區區4行根本無法滿足我
必須寫寫網誌療癒身心一下
雖說被限制一天只能寫4行
也是個訓練重點摘要的好方法
我真是無時無刻都在追求自我提升呢
上篇文章居然是2年前了
還只有一篇  
虎頭蛇尾最佳證據

想好好把這些心情記錄下來
因為呀 怎麼也沒預想我有走進身心科診所的一刻
前情回顧之後再寫  先來筆記今天
自上星期二開始吃藥後,終於稍稍脫離情緒低潮的泥淖
也不再時時想找各種食物塞到肚子裡

直到今天晚上騎車出門買草粉順便四處閒晃
又開始有些低落,想像著離開世界的畫面
無法理解為什麼自己會有這些想像
想著這種情緒低落有沒有痊癒的一天
一旦痊癒了會不會哪天又出現
好像能開始體會憂鬱症患者的心情
其實他們不是故意老往負面黑洞鑽
而是他們眼前的一切就是這麼負面
憂鬱不是他們的選擇 
它就這麼莫名其妙地出現

探究著情緒低落發生的原因
莫非是工作壓力太大
莫非是照顧大福太累
莫非是至今還不適應新家  
莫非是之前遇到騷擾 心理陰影面積太大
莫非是給自己安排太多事情無法負荷
莫非是我的飲食習慣造成某種營養不足

這些疑惑其實我也問過醫生
但她很堅定地跟我說
這些事你都可以應付,你只是現在心情不好
當下我還是不能理解

現在還是不懂是什麼造成大腦化學物質失調
但突然間不想糾結探究原因
管它什麼原因  總之都過去了
努力拿回生活的控制權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