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喜歡古老事物   樂於回味舊軌跡
我卻是一個不回頭的人
人們很愛問如果可以時光倒流 你最想回到哪個時期
其實哪個時期我都不想回去  我只喜歡現在

活的片刻堆積成現在的我
很像開竅了般  漸漸領會「日日是好日」的意涵
以後寫祝福的話不寫心想事成了


以前覺得人生若能心想事成一定很幸福
現在卻覺得人若能懷抱日日是好日的心情
遇到什麼事一定能樂觀開朗地度過
有沒有心想事成好像沒那麼重要

發生的每件事都是好事
當下是悲是喜 是大怒還是沮喪
在時間淡化情緒後  只留下養分  成就未來
知道歸知道
明天還是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抓狂
看到討厭的人還是不想跟她/他說話
遇到馬路3寶還是想譙一頓再叫警察
以前覺得自己修養真不好
一定要好好反省 讓自己更好

現在覺得管他的
身為一個人 
我已經是一個善良正直有同理心做好事的人
(跳過說好話   畢竟造口業是提神醒腦  消除疲勞 紓壓樂活必備良藥)
難道就不能做自己發點小脾氣嗎?
亂七八糟的人還是在江湖上理直氣壯活跳跳
想想我也沒必要在這點小過錯上糾結
年紀漸長  好像羞恥心也消失了呢~~啾咪

在搬家擁有獨立浴室後
終於過著不受干擾的自主生活
我的房間就像平行空間  
一踏進來生活品質頓時像玉山一樣高呢
浴室扮演的重要角色就是那看似尋常卻非比尋常
讓邋遢鬼變成潔癖魔人的一束鮮花
是生活的trigger啊
世人們 當生活不順遂時
請仔細想想你是不是跟別人共用了浴室呢?
照慣例  要歌頌一下衣食父母陳紙巾
幸好現在我不須賣笑
奉承紙巾的差使由3隻臭屁屁小可愛代勞
人生最輕鬆愉悅的時刻就是現在了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