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去台中又是好幾年了
發現我其實是個不愛旅行的人啊

行程前後的整理很麻煩
旅行途中不像平常順心的衣.住.行也頗惱人
飯店雖幾乎一應俱全
但基本該帶的也不能少
點跟點間通勤的等待 奔走
請了幾天假玩回來通常緊接著上班 沒什麼喘息餘裕
光想就累
絲毫無法領會旅行等於放鬆是什麼境界

即便旅行中享受冒險 體驗不同確實有趣
除非一時被什麼生火才比較有動力踏出大門
否則假期我真是寧可窩家裡
在家休息才是休息啊

這次因為老爹一下子就把票給買了(結果居然沒把票帶上台中!!!)
不好白花錢還讓老爹失望
於是跟著家人一起出遊
我們一家很久沒一塊出門
大家好像都各自行動
老爸老媽跟朋友 我們3個排列組合
或媽寶阿紙跟老爸老媽 或其他4人

太久沒坐老爸的車
在休息站停留時忍不住懷舊一番
還對著新營休息站5個字拍了不少照片

長大後不再汲汲營營地要把行程塞滿滿
好像這樣才不叫浪費
這次去台中玩就3個景點:花博、第二市場跟旅館  哈哈哈
有時很懷念在台中工作的日子
台中是很有生活味的城市
那時阿紙也在台中工作
假日常約了一起去一中街看電影.吃飯
還一定外帶一杯喫茶小舖 
陳大灰也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跟著媽媽台中-台南的跑
侏儸紀動物醫院那時就在我租屋處附近
幸運到家了 剛養兔什麼都不懂 三天二頭往侏儸紀跑 極為方便

沒加班時
跟阿紙吃三項.老賴紅茶加夏日暖暖的空氣就是我在台中的記憶
這麼久沒來一定要回來吃吃三項
老賴紅茶以前就不覺得好喝只是喝喝名氣
這回改點了青草紅茶,意外喜愛
配合老爸老媽的口味 吃了隔壁的福州意麵 好吃欸 
以前注意力都放在三項 可惜了

投宿的旅館提供很多新電影
順便看完猛毒 跟想像中一樣好看 有湯姆哈迪就贏一半了呀~

隔天行程是逛花博各園區
接駁做得很棒 不太需要等
人潮也沒多到讓人煩躁
可看性是那種可以買票來看看但不是人擠人一定要進來的那種

氣象一直說天氣很冷
媽的 我帶了一件棉襖簡直熱死
因為很重老爹熱心幫我拿
後來嫌拿著他自己跟我的外套費事
乾脆全部一起穿在身上 熱得滿頭汗就算了
我被唸到臭頭 還被冠上一個不孝女兒的罪名 
超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