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床之後
突然心中就浮現這首歌"我回來了"
讓我熱淚盈眶

張學友的老歌
比聽媽媽的話還感人...
不愧是學友哥

我回來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凌偉文 編曲:Martin Tang
年少的輕狂 青春的荒唐
不願揹負你的期望
一心想飛到遠方
苦澀的成長 無知的代價
看你白髮相對無話 老淚裡藏著牽掛
深愛你 在心裡深愛你
我慢慢懂你的心情
對不起 想說聲對不起
我回來了 再不想遠離
他們說我越大我就跟你越像
一樣固執 一樣倔強有情感不會表達
滄桑過才懂人事真假
不曾離開家不知夜多長風停了 
窗外的風停了混亂的心漸漸平息
淚光裡 交會的淚光裡
我終於有擁抱你的勇氣

我好想家
很想立刻坐上客運回台南
很想什麼都丟下不管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