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關心一下我的網誌了喔
不過看起來還是白白胖胖、健健康康
很好很好


我想我一定是屬於台南的小孩
這裡實在太合我的脾胃了
每次回來都要歌功頌德一番XD

家裡先前只有我沒有考試壓力
所以被當成傭人一般
只要有事情要做
從出門辦事到洗碗、擦桌
都可以聽到:陳 O(一ˊ) O (ㄗ) 去!
嘖嘖
好不容易小王八考完她的轉學考
現在又多一名人力
小王八這沒肩膀、沒擔當的東西
有事要做 跑得比什麼還快
不過我難得幫老媽跑跑腿
除了做家事 其他的還滿樂意的
還可以跟媽媽趁機勒索飲料、點心 ya~

回到家喝飲料的量大大降低
自己生活時天天都跑去買一杯來喝
幾乎變成習慣
明知道很不健康 不過擋不住心魔啊....
現在被家人嚴格控管/_\
也好 不然早晚去洗腎

最近眼睛不太好
前幾天突然視力模糊又頭痛
醫生說是眼睛疲勞過度
一定是之前幫老媽的客戶申報營業稅
連續幾天長時間盯著電腦
但老媽打死不認帳 說我的眼睛在台北就已經壞掉了XD
不過回家後 我除了看電視就是看小說
白天怕曬太陽不出門
晚上不喜歡流汗也不出門
窩在家裡沒出去開展開展視野
大概這樣眼睛才會使用過度

另外
由於我屬於高度近視
醫生順便幫我檢查了我的視網膜
看看有沒有剝離或是破洞的可能
所幸一切正常
即使我偶爾會看到小飛蚊 也是正常
那時才知道原來可以檢查視網膜喔
醫生建議半年或1年檢查一次為佳這樣

除了這些
平常還是會看看書、唸唸英文、準備教案
越來越接近要去甘肅的日子
我也開始擔心有的沒的
例如墜機、被壞人抓走、或被車撞到之類的
昨天還夢到日本突然攻打台灣...
家裡只剩我和小王八
小王八只會拖累我 我還要去救她 T^T
而對於從來沒嘗試過的生活也有點怕怕的
雖然我一定可以應付 你說是吧 啦啦啦~~
哈 希望一切平平安安 每個人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