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報告近況
真的很佩服陳肥嵐
隨便什麼東西都可以寫成網誌
看來是個說廢話的可造之材



回到台北 交接之後
我就直奔台南
那時老媽打很多通電話催我快回家
因為颱風好像來了 怕我回家時危險

由於台南地靈人傑.風調雨順
很幸運只有下大雨和刮大風
沒有造成很大的災難
老爸沒有放成颱風假
這次都沒有熬夜看氣象快報
關電視說不可能放假就去睡了
有自暴自棄的感覺

這次有點衰
回到台南又感冒一次 而且是長長的感冒
挾帶大量的病毒在家裡散佈
目前中箭落馬的是老媽
被我感染了
因為我咳嗽都不摀嘴巴
有時候忘記了啦 或者以為旁邊沒人
要不然就是咳嗽來得太突然來不及
有點對不起媽咪 我不是故意的
我現在好得差不多了 只剩一點點症頭

因為感冒體力不佳
昏昏沉沉許多天 日子就這樣過去
突然間發現怎麼我又要回台北了
這才振作起來
不過振作起來也沒做什麼事 哈

處理了必修衝堂的問題
一直打電話向助教問東問西 助教都不厭其煩地幫忙我
系上助教好溫情唷~*
現在要等系主任的回應
希望主任會答應我到其他學校修課
本人並不打算延畢
一直很猶豫
延畢多花一年的時間 但是可以修我喜歡的課和錯過的課
讓我感覺自己的學習會踏實點
不延畢就要辛苦一些.負擔重一些 但符合父母的期望
anyway 我選後者
既然決定了 不想動搖 胡思亂想
所以主任你要同意哦 謝謝

還有還有 唉 我變重了
回家時很神奇地只有48公斤 太驚喜了XD
肥嵐發現她淪落到陳家第1胖寶座
開始處心積慮想讓我回到原來的體重
同時執行她什麼過午不食的蠢計畫
總之就是媽媽煮的太好吃
而且三餐定時
即使我10點起床還是要我吃早餐
然後12點準時吃中餐
害我整天都不覺得飢餓 很可怕

還要說 陳肥嵐太機車了
今天她想喝飲料 就說要請我喝
p.s 我破紀錄了!!!到今天為止是我8月份第1次喝飲料耶
我說要喝綠茶半糖去冰 她想喝椰果奶茶
不過她怕自己胖 所以實際上替我叫的是波霸奶茶
好讓我也一起胖
而且偷偷喝一半就冰在冰箱打算明天喝 看我整杯KO暗自竊喜
有夠機車 小王八蛋!

紙巾回台中一陣子
因為在醫院實習 所以不敢貿然隨便打電話
時間一久 我們就淡忘了家裡還有這個人的存在
我亂說的
媽媽今天買了4個便當回家
我下意識還說 媽媽你少買了1個耶!我們家有5個人
然後王寶貝就大驚失色:蛤 我少買一個!
原來現在家裡只有4個人喔 哈

我的睡覺時間越來越晚了
白天打瞌睡都沒有人要叫醒我
讓我到處躺到處睡
晚上就睡不著 無限循環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