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難關
每年都會碰上一次
聽說明天要變很冷遲遲不敢把厚被子拿出來蓋
我覺得只要一蓋著它睡覺
就再也沒有什麼事能讓我離開它
起床變得越來越不容易/___\
但上床睡覺卻不是很困難的決定
何時才春暖花開~~我愛春天

前幾天情緒有些沮喪.低落
隱約感覺大概生理期要到了
shit ! 果然   
只是很神奇     
為什麼無法控制被這種事影響
醫生醫生  發揮你功用的時候了  出來

差不多是時候了
應該要把關著大強的潘朵拉之盒打開
只是沒有勇氣  我不敢
就這麼放著也好
希望房東來時看見就好奇地偷偷打開來看
然後被大強嚇一大跳
為了讓他更驚嚇    我願意再去多抓幾隻神奇寶貝放進去
但這樣比較像在養蠱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