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電影的開關被打開了
接連著租片來看
電影版也變成我的新歡

陳紙巾之前大推的"足球尤物 She is the man"




好好看喔~~(個人評價****)
看完有種餘音繞樑的感覺
笑點一直跑到我的腦中   整天都很開心
男主角是個老實呆    傻傻的    
身材倒是好到不行   精瘦結實有如小一號阿波羅
噢    足球員身形真是討人喜歡 >////<

 

ya ( young adult ) 片實在是休閒放鬆的最好選擇
不用動腦筋   開懷搞笑  帥哥美女雲集  好青春唷!

還看了 "歐洲派 Eurotrip" (個人評價****)



整部片大大戳到我的笑點    哭笑不得的那種笑點
男主角一臉衰樣     哈哈哈
劇中為他寫量身訂造的一首歌    貫串全場
他走到哪裡都脫離不了   
那不是什麼讚訟的歌    但太朗朗上口    
到處都有人唱   連在歐洲都莫名有人唱   男主角很可憐



裡面男主角和他3個好朋友背著大包包
憑一股衝動就踏上旅途去歐洲
這種感覺很棒   一瞬間很想就這麼空出一年的時間
半年打工存旅費   另外半年我要去自助旅行
在台灣很習慣一個階段結束之後趕緊接上另一個階段
對於空白好像存在有一種恐懼或是罪惡
如果可以  我想把握從學校過渡到社會這個階段   
考完CPA    然後打工    然後去玩
等再大一點    我怕我就沒有勇氣和衝動了

回到歐洲派    剛看完時有點不舒服
因為裡面取笑歐洲各國有點過頭
在我看來是一種無知的偏見和自大   
後來看到板友分享不同的想法
覺得劇情安排也許沒有刻意要諷笑哪個國家
只是忠實呈現出青少年或美國成人對於歐洲的想像
對於未知.陌生的事物  扭曲的假想似乎是免不了的
嗯 這樣有比較能夠接受

接著是"鄰家女優 the girl next door"



有不少人推這部很逗趣     但就個人觀感我想是普通(**)
大部分一直替男主角覺得很丟臉 很尷尬
希望他快住手 
片名還取這麼害羞    雖然女主角真的就是一名AV女優
但多少考量看電影或租片的人啊啊啊啊

說到這個
下一次打算租"風流教師霹靂妹 eleciton"
網友大推   不過片名翻譯頗糟
沒人特別推薦    光看片名直覺不是大爛片就是A片
還沒請店員幫我拿這部片
我已經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