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成長就是一連串自我控制的開始
這樣的想法嫌消極一些
因為有太多要自我控制的東西了
而且常常忘記要保持希望呈現的樣子
時間一久我相信我真的會變成想成為的人
如同生來便如此    加油
嚴禁腦袋天天放空檔   

前天跟媽咪通過電話後後
我覺得媽咪大概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比我自己都了解什麼適合我、我需要什麼和我的個性
想起初衷後     不再質疑自己當初的決定     多了篤定
感謝媽媽這麼用心照顧我    
因為不是每個媽媽都對自己的孩子瞭若指掌
這次母親節回家我決定要壓她去做健康檢查   哈哈

修了太極拳當體育課
理由是因為室內授課+時間跟我的課表有搭
上了幾次課後發現沒有想像中容易
因為老是記不起招式     跟著老師的動作打完就忘了
課程越敎越多    我忘得也越來越多
這樣下去不是長久之計
期末考試得自己打一套拳
於是和2個同學組了課後練習小組
T^T  為什麼體育課弄得很像必修   還要加上實習課     嗚嗚
當中一個同學和我程度相當    可能比我好上一些
另一個同學就厲害了     她學過武術也學過太極
很感謝她撥出時間耐著性子敎我們
她是個溫柔又沉穩的人    打起拳來英氣逼人   讚!!
面對我們的感激     還說她也要謝謝我們陪她練拳     人真的很nice            
這個禮拜之後課後練習小組新增3名成員
原來大家都有同樣的困境XD

昨天上課被老師點起來打拳
我覺得被騙了
老師你不是說你都點頭低低的人
我一直看你你還點我
結果當然打不出來    臉超紅的    臭老師
我是不會因此排斥這堂課或老師
只是以後看到修同堂課的同學當作不認識這樣

順帶一提
每次看到老師就像看到阿叔
因為我阿叔是好脾氣的人    溫溫和和     不疾不徐
我們胡鬧或開阿叔玩笑也不計較   
是老莊哲學的代言人
太極拳老師也有同樣的調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