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小王八去拿新配的眼鏡
小王八配了一副大鏡片眼鏡
戴上時看到她只想叫她快去縫超人裝
好像衣夫人噢......

去程小王八對於我騎車的技術很是不滿
覺得我根本在亂騎車
騎車技術只比老爸好一點

老爸開車開慣了    不太會騎車
有一次心血來潮騎著機車要去買東西
結果被別輛車突然嚇到    就跌倒了
此後如果老爸要使用機車    通常都是我們載他

我要說的也是一個關於跌倒的故事   很扯
回程小王八理所當然載我  (有時候真的很不懂她的自信從哪裡來的)
快到家時被一輛機車從右後方超車   斜切到我們前面
然後我們2個就摔倒了

終於知道天兵是長成什麼樣子
這2個天兵騎著一輛檔車   身上背著一大堆行李
後座那個傢伙身上就有4包
切車時忘了自己體積龐大   留的空間太窄
經過的背包就把小王八推倒
龍頭失守   我也跟著跌倒

2個二愣子渾然不知地繼續聊天
直到聽見小王八莫名跌倒大罵:"幹!是哪一個白癡"時回頭看是誰被罵
發現原來是自己才跑回來

所幸我們車速都很慢    雙方都約莫20
因為前面是平交道   火車正要過   衝再快都沒意義
那時想了一下該怎麼處理
對於這種情況覺得很無奈  
評估一下傷勢    雖然痛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小王八的情形也還好
感覺是小傷   不想搞得很麻煩   就放這2個天兵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我也沒有發脾氣罵他們一頓    
只覺得一切荒謬得好笑

之後我們就跑去買樂透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中大獎 

雖然沒有大傷
但還是要譴責這種不長眼睛的行為  可惡!
害我們擦破皮兼瘀血紅腫   混蛋!
現在有點後悔沒有給他們曉以大義一頓
出門時腦袋也要記得一起帶出來啊

此外
我想我是被小王八帶衰
因為我鮮少受傷    一直以來過著風平浪靜、平平安安的生活  
而小王八則是昨天撞到頭   今天扭到腳的   天天都有新鮮事  
............總之好好保重!!

前陣子在陳紙巾哭鬧不休的騷擾下
我們一家去苗栗玩 (要是考試考壞了  陳紙巾是戰犯!!!)
逛到了南庄老街  
媽啊    這老街簡直跟摸乳巷一樣
是我看過最狹窄的老街
人潮多  天氣熱   很容易上火吶
不過在裡面發現了好物    令我至今念念不忘
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桂花釀"!
好好喝啊~~清香爽口去暑氣
我們買了大罐的回家泡   3天就被KO
還好可以網購  very good!
另外還有玫瑰花釀    不過我比較喜歡桂花的味道
唯一缺點就是要濾花瓣
花瓣好討厭啊~~~不大不小的四處飄
我不喜歡吃花瓣!!

鹿港老街則很有味道
但是鹹蛋糕裡面加美乃滋真是太頑皮了
口感變得很膩  nono
還是老母做的鹹蛋糕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