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磨菇菇了半天
終於把行李都收拾好啦~
還差幾樣小東西就齊全了:)

晚上在理出要帶的東西時
心裡還想 其實也還好沒有想像中多
不過把東西從桌上移到背包時
我知道我錯了
明明沒帶多少東西
不過小東西累積起來就是大重量
真苦惱 該捨棄什麼 每一個都很重要欸
而且看起來都不太重
感覺最重的hi-chew 軟糖也已經拿起來了
我想問題應該是出在背包
背包本身就很重 不過卻很好用啦
連睡袋都可以綁在背包上
睡袋也是捲了很久才弄上去

背包一共有12公斤
量到第3次才發現看錯指針
LB是什麼鬼單位?
為什麼出現在我的體重計上
我還以為超重了正在擔心
打算明天打電話去華航再問清楚規定

真的好重喔
剛剛試背了一下
我想我回來時應該可以取代安吉莉娜裘莉演古墓奇兵3
越來越期待了
不是演古墓奇兵
是我的旅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