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喔
我也好想要有一支遙控器
可以迅速跳到我要達到的結果
一整個想一步登天勒
比起小叮噹的記憶吐司
遙控器好用1萬倍
時代一直在進步呀....
希望明天早上起床時桌上就出現一支遙控器
但又有點擔心
如果我事後才知道原來我得花10年才得到我想要的
青春都沒了欸
這樣的話我覺得時光機比較好用
可以跑過來又跑過去 
只是只能旁觀另一個自己  
如此就享受不到成果了

感覺要來報告近況一番
我的生活很乏味─去學校上課或是去補習
所以現在笑點極低
隨便什麼事都可以讓我開心
除了老師上課上太晚   害我變成夜歸婦女

最近一直想吃東西
大部分時間就是認真思考下幾餐要吃什麼
我大概很快就會得到陳家第1胖的獎盃了
好想吃薄餅披薩喔
也很想吃理察的漢堡和V型薯條(薯條真的很好吃!!!)
還想喝湯圓紅豆湯
每天的功課就是禁止自己付諸實行
因為月底了要節省用度~*
好 再忍幾天 
我是人欸怎麼可以被食慾掌握

想念台南
好想回家噢
很久沒看到老爸老媽
還有陳肥嵐老是"Q北鼻"、"下流"、"嘿揪"個沒完
除了自稱Q北鼻有夠無恥外
其他聽到都讓我覺得非常爽
我決定下次回家時租個BL片騙陳肥嵐看
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
陳紙巾不用多說
前一個禮拜才看到
沒什麼新鮮感了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