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完蛋了
今天一直在跟會計拼命
每一個步驟都反覆慢慢想
然後突然困惑於借方在左邊還是右邊?
Debit 是借方還是貸方?
負債增加在借方還是貸方?
T^T  考個屁CPA   回家種田算啦

我體會到中會老師說的故事:
有一家公司的會計主管
每天上班前都會拿出抽屜中的一張紙
看一看再放進去   十幾年來都如此
職員們都非常好奇
終於會計師退休
大家趕快打開抽屜拿出那張紙看看上面到底寫了什麼
只寫著:借方在右邊 貸方在左邊

囧  我現在覺得萬分諷刺...........
該是準備我自己那張紙的時候了
好想有一個貼身助教吶/____\
有問題不能立刻得到解答很難過
這時才覺得住宿很好
可以趕快問同學   跟同學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