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媽咪媽咪
我終於要畢業了
今天是團拍的日子
早上被凱柔喊醒(真的謝謝她!)
我又睡得不醒人事
發現時間有點晚   很想放棄  
原本對於團拍就有些猶豫
游離久了就會覺得有沒有我都沒差
對於我來說  有沒有跟大家一起拍這張照好像也沒差
去了跟大家都不熟悉  自己也有點怯步

還是起床洗臉刷牙
後來又接了niki的電話
負責人真的很辛苦  可以想像一堆瑣事要處理
現在還要提醒遲到的傢伙
心中感覺很溫暖
為了這2通電話我衝了
真的是衝!因為本人就在路上狂奔起來
還好路上碰到236  省了一些體力

穿著學士服還是有點興奮啦    嘿嘿
沒有相機不能自拍很吃虧
很久沒看到同學了
感覺大家變真多   
女生越來越漂亮.男生越來越帥氣
真不愧是財政系  多正妹多帥哥
以後大家都要發光發熱呀!! 加油

接下來就是畢業典禮了我想
嗯 要記得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