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這幾天天氣真的好棒唷
暖烘烘的   讓人心情也很好


今天圖書館沒開
在家裡唸書效率很差 /___\
昨天上課老師說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工程師們
過著沒有品質的生活    長時間盯著電腦不停工作
你們這群大學生也長時間盯著電腦
差別只在你們沒有生產力
囧     哈哈哈     老師你好瞭解我們喔   
才剛被老師提醒不要做沒有生產力的事
就耗了一整個早上在玩電腦
也不算     我10點多才起床    這樣是2個多小時而已
這個澄清真像50步笑百步  嘿嘿~

昨天搞到早上4點多才睡
不知道是睡覺前貪喝的那杯咖啡奶茶讓我失眠
還是連續2隻蚊子騷擾我
燈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最後只打到一隻    另一隻徹底失蹤了

陽光普照感覺真是舒服
整個人很振奮     很想找人機機咕咕一番
可是我是阿宅     阿宅只有1個人
只好自己跟自己機嘰咕咕

有一件讓我十分欣慰的事
就是肥嵐和紙巾都回家投票去了
我蠢蠢欲動想坐高鐵衝回家
不過被老爸老媽喝止   要我安份在台北念書
但是啊    我一年比一年更渴望看到再一次政黨輪替
尤其是當我親手去實現這個心願
那爽度一定會破表
總之非常想看到民進黨大輸到灰頭土臉
我不支持藍   我只是反綠
我認為民進黨是需要徹底重組反思一番
重新再找到自己的定位和出發點
一直以來他們以反對、抗議執政黨的威權和腐敗為訴求
所以人民支持了他們的理念
民主腳步開始前進   
如果還停留在以往思維以執政者的失敗為自己存在的合理
那很糟糕   畢竟你已經成為執政黨了
你的訴求已經被人民所支持和接受
接下來你要帶領人民往哪個方向前進?
看不到也感覺不到
我只看到一群人一天到晚自己代表是台灣
不按他的方式做就是不愛台灣
你是什麼東西? 怎麼有這麼厚臉皮
現在的民進黨已經沒有理念可言   
只靠煽動.對立.選戰技巧.恐嚇人民還有一再回味歷史維生
世界的時間都在往前流動   各種科技.困境不斷出現.產生
我們還一群人縮在一塊相濡以沫.淚眼相對嗎?
檢討歷史與轉型正義的確是必須的   只是現在太過被拿來玩弄
所以我認為是再一次政黨輪替的時後
我想讓目前執政黨了解  我對於他們手法的徹底厭惡
民進黨需要淘汰.重組出另一群懂得反思.有理念的人
這樣子政黨政治才有點意義

現在的政局亂七八糟   我鮮少在看政治新聞
也不太好   老師有說你不管政治  但政治會來管你    覺得很有道理
這樣想起來  有關政治的書籍.文章我也很少閱讀
要稍微調整一下   越是不了解就越容易受騙嘛......
講完這些害我的好心情有點消失   切
真是傷身體

好   去念書
再玩電腦的話
肥嵐拉肚子

哈 肥嵐一定黑揪黑揪個沒完
不然就是說要跟媽媽說
然後回去亂造謠
小王八肚子裡裝什麼我真是一清二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