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脫離惡夢的感覺
即使還是處在兵荒馬亂的狀態
但是內心有平靜一些
除了一點點驚慌、疲憊和偶爾的沮喪
這禮拜要回家很開心
期待了非常久
之前因為思念台南的土魠魚羹
去吃了學校附近一家被人推薦的店
早知道就不吃了
吃完更想念台南    還是家裡附近那間最好吃

結果星期六下午老師要加課
回家的機會成本又增加了
照原本計畫的話就會少上3堂課
我不喜歡缺課   也不喜歡遲到    
決定變更計畫   星期六中午再回去
應該還是來得及投票
星期天晚上再回來    雖然依舊缺了2堂課
或是星期天下午回家    這樣是缺1堂課
好煩喔     不過我一定要回家    
雖然屁股沒坐熱就得滾了
anyway  要滾也要看完開票結果:P
另外也看一下兩老  
希望沒有變數再出現

前幾天惠婷北上來考試
看到久違的老朋友讓我精神振作不少
覺得自己要更加油     大家都一起加油 
陪考時   坐在樹下看書
因為風大 我戴著外套的帽子
餘光就看到有東西出現在我的帽沿
雪特    是毛毛蟲    
ㄘㄨㄚˋ死我了
迅速鎮定地用書把毛毛蟲撥掉
把包包收拾好立刻走人
臨走前我很好心地警告坐我隔壁的女生
然後我們就一起走了
日行一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