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宋與惠婷去爬山
雖然她們兩個來台北的目的在玩樂
本來計畫去深坑老街逛一個上午和中午   吃完豆腐大餐再離開
但深坑老街真的有點難逛這麼久
大概30分鐘內就可以逛完
另外這麼早也不知道店家開了沒
所以乾脆在附近運動一下
我也好久沒動一動了

顧慮到路線不熟   
最後決定從指南宮後停車場→猴山岳步道→草湳大榕樹→指南宮
路線看起來比較短     應該不會耗太久時間
結果我們從9點進到步道裡     一直到12點10分多才脫身

路大致都算好走     雖然有些部分比較陡
不過前人把繩索設得安安妥妥
只要抓繩子或樹根慢慢爬     沒什麼問題的
但我還是有小小軟腳一下    哈哈
因為某一段大概7.80度    我忍不住望下看一眼
囌~~早知道就不看了

比較不舒服的是蟲子好多喔.....
已經到群魔亂舞的境界了
每走幾步路就會撞到蜘蛛絲
原先是宋走在最前面
一路擋掉蜘蛛絲開路
直到她撞到掛在半空中的毛毛蟲
宋就崩潰了........

我接手清除蜘蛛絲
直到換我去撞到蜘蛛
我也崩潰了........
我真的好討厭蜘蛛和牠的絲
不過即使不走第一個
手臂還是會纏上蜘蛛絲

蜘蛛  毛毛蟲
不斷撞到我手背的飛行不明物
在眼前飛的小蚊蟲
和不在眼前翅膀卻拍得很大聲的東東
噯   真的要發瘋了
怎麼會這樣 這條路應該很多人走才對

途中到了某個點
不是山頂    但視野很好
可以俯瞰附近的地區
但是灰濛濛的    今天台北的空氣很糟
在這裡玩了很久
因為攝影大師+講究大師─宋一直試圖拍出好照片
她拍我們沒問題  技術很不錯
不過我們拍她就有相當的進步空間
這應該是每個大師的心酸

走到草湳附近的水塔    開心~*
在我們準備要推開鐵絲網門前
另一邊衝出兩隻狗    牠們看起來有點憤怒
對著我們狂叫
突然沒勇氣去開門......
然後我開始找石頭
一路上冷靜沉著、處變不驚的張惠婷崩潰了
哈   大家都有自己歇斯底里的點

宋說不可以拿石頭丟牠們
眼睛也不要看牠們   慢慢經過就不會被攻擊
我們一邊走   背後還聽著見牠們跟在後面一邊咆哮的聲音
不過離開牠們的地盤後   也就沒再跟上來
ㄘㄨㄚˋ死我了    

太陽非常曬
我們沿著柏油路走下山
想等小10回政大  再搭公車去深坑
小10一直不來   貓纜遊園公車卻不斷經過
最後我們上了遊園公車    打算坐貓纜到動物園再搭公車去深坑
中途去買了天恩宮小饅頭    聽說很有名啊?
今天明明不是假日   但是貓纜站上人還是不少   我不懂

總之呢   最後到深坑吃豆腐
找了一家店叫"六嬸婆"
這真是一家好店   東西好吃   店裡乾淨舒適   good!

吃完收工回家
公車819好難等    等了非常久
久到我懷疑他今天是不是停開了
660卻一班接著一班  
我一直有衝動想幹脆坐660算了
雖然他不會到我家
不過可以讓我離開這裡

每次等很久很久的公車
我就會想隨便找一台坐了就是
到時候再說.....
我寧可繞遠路但一直在前進
也不喜歡乾等   

半小時後  819出現了
耶!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