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一家好吃的簡餐店
他叫loving hut
在台北車站附近   
遠遠看起來還以為是補習班

店內環境明亮乾淨  給人感覺相當舒服
我和宜穎就進去嘗嘗鮮
點了個曼波排飯    從照片上看起來是鰻魚飯
好久沒吃鰻魚飯     太期待了
一直到我吃完一口    才願意相信宜穎說的
他是一家素食店......
但還是很好吃!! 即使鰻魚是香菇做成的
這家店的餐非常清爽不油膩
尤其擦嘴巴的時候   發現沒什麼油    內心的喜悅實在難以形容啊
真是太健康了~~~           

我開始覺得素食挺好吃的
沒有太重的味道     肉吃久了越來越膩
每到吃飯時間    總是很苦惱      
肚子很餓    騎著逋逋四處逛
卻提不起食慾    找不到想買來吃的東西 
人為什麼要吃三餐呢.......

現在終於有新選擇了    怎麼會一直沒想到勒
連續幾餐素食都是我的第一選擇
不賴   十分不賴    但有些店還是有點油

昨天房間又被強哥入侵了
我決定要給小強多一點尊重
從此要叫牠強哥
希望我們在彼此尊重的情形下和解休兵、和平共榮

夏天天氣很熱    我會把窗戶打開    讓空氣流通
強哥乘著氣流飛進我的房間
停在我電腦螢幕旁的橫桿上    我差點又屁滾尿流了
強哥外型很man    大概有食指長    不不   搞不好有中指長
是手指的食指和中指    不是腳趾頭

而且看起來很眼熟
我們之前打過照面了2次    自己人

第一次也是同樣的場景
強哥乘著氣流飛進我的房間
同樣嚇得我魂不附體    靠    牠超大隻的
後來強哥飛到門邊   在門上爬著爬著    就從門縫鑽出去了
呼~~警報解除    我迅速地拿報紙把門縫塞緊
之後便放心地繼續玩電腦

玩不到1分鐘
聽見背後傳來啪啪啪的聲音
感覺不妙    轉頭一看
雪特   強哥你怎麼又進來了
你是怎麼進來的!!!!
雖然我忘了把窗戶關上
但1分鐘前你不是才從我眼前離開嗎?
要從背後的窗戶進來    
除非強哥爬到客廳後    立刻飛進我室友的房間
在從相通的陽台飛到我房間的窗戶

我不懂   強哥是瞬間移動嗎
還是這是你吃飽飯做運動的小消遣 
我相當不爽      居然被愚弄
剛剛塞報紙時   想必強哥笑得很開懷啊
準備好拖鞋   強哥就被我KO了

我研究之後覺得這應該不是剛剛那隻
剛剛那隻很大隻 有食指長的
這隻比較小    應該是不同的2隻
內心有比較平衡一點    但一次來2隻也太high了
原來我這麼討強哥們喜歡     真不好意思

沒多久我去洗澡
洗到一半時    終於知道剛剛的那隻在哪裡了
嗚嗚嗚嗚    牠在浴室啦
我不要全身光溜溜地跟強哥搏鬥    嗚嗚
而且我手上沒有拖鞋!!!!!
唯一可以隔開我跟強哥的只有一片薄薄的浴簾
我覺得這片浴簾非常不濟事    
隨時有可以會失守    擋不住的
所以我把水轉到最燙
如果強哥衝過來   我就要用熱水對付牠

強哥真的很有智慧
他一直在我的換洗衣物爬阿爬
兩根長長的觸角四處擺阿擺
.....................我很想不顧一切把熱水往牠頭上沖下去
但是不行    沖了我的衣服就濕了
而我室友和她閃光正在客廳看電視
除非明天立刻搬走    
不然我絕對不要身上掛著一件浴巾就跑出來亂晃
說什麼我都不幹
整間浴室被搞得蒸氣瀰漫    讓我更害怕了
看不到強哥在哪
沒多久又聽到啪啪啪啪    ㄘㄨㄚˋ死我
繃著神經擔心強哥最後會不會停在我身上
沒聲響.........一直沒聲響...........
我把水溫轉回來    等蒸氣慢慢散掉
強哥消失了欸    不知道從哪裡離開的
喔耶!!! 雖然我最後得穿著強哥爬過的衣服
經過客廳回到房間     然後再洗第2次澡    
但這應該還是個不錯的ending(淚)

好討厭     難得想寫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明明很多事情想說
寫到最後只剩食物跟強哥
搞什麼(大怒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