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實在太好笑了
前天晚上剛好轉到跨年晚會重播-阿妹獨挑大梁的部分
因為那時我去洗澡了 所以沒看到   
小王八像是被阿妹收買   大推非常精彩  
.........引言有點過長    我中了小王八病毒   
總之阿妹唱起了《妳是我的花朵》

其中有一句歌詞:我在你背後擋風
想一想我覺得有點奇怪   於是跟老爸和小王八討論起來
在背後要擋什麼風? 背後風沒有什麼殺傷力啊
這招真漂亮......

後來媽媽到了客廳  
由於某件不能說的事情  
老爸立刻撇清並且牽拖到媽媽身上
媽媽沒好氣說:好啦好啦   全部都是我

我在一旁只好仗義執言:臭老爸   你沒肩膀 (意指敢做不敢當)      
沒想到老爸居然一邊大聲說:沒錯  我就是沒肩膀
一邊跑到老媽背後躲起來唱:我在你背後擋風~~~ 
媽媽murmer:我真的會被你氣死......
哈哈哈   整個笑到不行    老爸實在太有喜感了
喜感到即使老爸很認真地在做些什麼事
我還是覺得好笑

春節假期因為有亂源(除了我之外的每個人)
所以一連看了5部電影
其中2部是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國家寶藏2"以及"關鍵下一秒"
哎呀   我想凱吉還是我的最愛

如果沒有透過電影看他
他只是一個頭髮漸趨稀疏   滿臉憂愁的中年男子
在電影裡的他  仍然是頭髮漸趨稀疏   滿臉憂愁
不過卻身邊多了流動的光影   使他整個人神采奕奕起來  
恰如其分地詮釋每一個角色和情境   真是迷人極了
至於劇情如何就先置之不理~**

可以一次看這麼多部電影真爽
我最喜歡看電影啦~~**
今天買了2包樂事
這個禮拜亂源之一要回家
有名目租片來看    可是絕對不想租赤壁    耶比
不過看電影的開關還是趕快關起來比較好

雖然看起來我常常耽於玩樂
不過還是有在念書   越來越擔心會念不完
這擔心造成的壓力害我這幾天都想起討厭的人、討厭的事
好不舒服啊........

另外收集一些資訊後覺得我要走的路好遠  
既希望這一年快過去   又希望這一年過慢點 
該充實的地方好多......
說到這   我好幾天沒有聽新聞了
真擔心聽力立即退化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