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回台南度假個幾天
家人是我的精神糧食
心情差時想想這些傢伙
就又有繼續的動力
哈哈哈哈   全是 funny guy  來著   好好笑喔

對生活開始一點感觸都沒有
我的源頭活水乾涸了   
剩下責任沒有熱情       也不能說完全沒有     
只是在一堆事情及壓力下      很難去培養它
不然審計其實很有趣    但時間遠遠不夠讓我靜下來思考
小王八的網誌雖然有80%是廢話
不過滿滿都是生命的軌跡與思想的紀錄
品味人生   很棒 

以前很不能明白為什麼有些女生隨身攜帶護手霜
是有那麼需要時時保養ㄏㄧㄡ ˋ   又沒有整天操持家務
現在我知道我錯了    我掌嘴
這個年過完   手突然開始乾裂
原因大抵是陳紙巾叫我洗那5雙筷子害的!!(指指點點)
人啊    真的是一過25歲就開始走下坡耶
雖然我還沒過   這點是絕對需要澄清的

瑰柏翠出了老手變新手系列     嘻嘻    簡直專為小王八量身打造啊
小王八切記多買幾條    你還有老腳     哈哈哈
她們家的護手霜好香唷~~*  我真喜歡它的香味
每次擦完都忍不住一直聞手背    搞得自己很像變態
護手霜是好物~*

對了    我打算搬家
我難不成是天生八字帶黴菌
住在哪裡   哪裡就發霉    踏碼的   有夠不像話
台中也沒有比較乾燥  shit
真的好討厭潮濕
這次一定要找到乾爽的地方住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