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笨板看到很好笑的故事    故事中的老爸跟我爸好像喔

[童年] 逃命的老爸

還很小的時候
有天晚上全家剛入睡沒多久
發生了地震     晃的很大力
我爸也從睡夢中驚醒跳了起來
奔出屋外
邊跑還不忘邊喊

”地震了!大地震!趕快起來!”

然後就站在馬路上東瞧西瞧
沒多久地震停了(其實在他奔出屋外的瞬間就停了)
就在奇怪怎老婆和小孩都還沒出來時

就看我媽牽著我  抱著二妹  背著三妹
慢慢的走了出來
邊走邊罵:

黑對~你就給我跑快一點沒關係!    
你女兒都還在裡面睡
就你衝最快
只穿著一條紅內褲還跑的跟飛的一樣
現在是怎樣? 要拯救地球了是不是? 

*******************

我家爸爸的稱呼很多     隨著場景跟我們的心情有所改變
從爸比.老爸.老陳.陳阿燦    到花招男孩.sissy boy.青青.白日夢少年.馬蓋先
全是老爸的小名

DSC05907.JPG  

我看到這張照片時笑到肚子痛
問老爸拍照的時候他當真是這表情?
強撐著父親的威嚴    老爸鎮定地回答我   他當時只是在吃蛋捲.....
那一陣子我都叫老爸淘氣阿丹
哈哈哈  

有一次去找老爸聊天
敲完房門就直接進去
發現老爸手抓著腳一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
..................
老爸你在幹嘛?
沒有!(大聲)

後來忍不住問老爸 他自己在房間都在做啥
老爸理直氣壯回答:在做白日夢!!
白日夢少年的異想世界令人猜不透~*

之前討論過生死存亡的問題
我們一致同意身為慈母的珠珠無論如何一定會保護她的孩子
老爸這傢伙則是"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我就是青山   跑!!"

雖然老爸努力的自清    不過沒有人相信    
這位老兄專幹自己切一盤一人份水果    然後直接在飯廳嗑光     無視他的妻小就坐在客廳看電視
或是打電話回家說他在公司買了5顆蜜蘋果  1顆100真是貴   然後還是自己全部吃光   
又或者回家時說買了2瓶紅麴葡萄酒    有益身體健康    問他酒勒?   放在公司午休時要喝    諸如此類的事
一人飽全家飽的代言人就是他!!!!

代言人先生居然還因為我們買50嵐忘了買他的份傷心
說真是白養這些女兒     出去都不會想到爸爸也會口渴      哪來的立場啊.....
現在想想老爸應該是貪吃鬼     反正跟食物有關手腳太慢就會被劫走
還振振有詞說他以為都沒人要吃了才吃的  

說了老爸這麼多小話    好吧    老陳還是有為人父的自覺
跟老爸開口的事情     老爸沒拒絕過
對任何事有任何問題  老爸一定有答案
我們怎麼沒大沒小     老爸也不計較
每次老爸接電話   我說喂  臭老爸
老爸一貫回答:唷  乖女兒~~   
我都忍不住要笑

總之仍然是一個好爸爸來著
養小孩是件苦差事     我爸爸媽媽真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