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進公司 
一早醒來只覺得處處都是自由的氣息
令我開心得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啾啾~ 

1995.jpg 

安迪用他的小鑿子挖了20年的通道
等的也不過就是這一刻呀 

中午覓食時順便探訪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錦城
連櫃檯小姐都換人惹.....滄海桑田   真是滄海桑田吶
忙季唯一的好處可能是當初想看卻沒看的電影
現在全都乖乖站在架上等著讓你帶回家   一次滿足n個願望
雖然PPS如此強大    我還是喜歡租片
本人最不能容忍就是被剪片   
我可能得了一種沒有看到完整情節就會死掉的病..... 

星期六下午抽空去看了房子     我決定要搬家
越搬離公司越近    希望下次不是拿著睡袋直接睡在公司
選定的套房空間仍然不是很大
不過有張雙人床    以後睡覺不會綁手綁腳     被子也不會三不五時掉到地上   
喔耶    我愛雙人床    私以為雙人床尺寸合該是單人床
睡覺佔了人生這麼長的時間
空間卻這麼小    實在太不合理了是吧 

意外發現一個有趣的blog-I am Mark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
相當解悶啊~上班族朋友應該很能感同身受XD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做牛做馬的開始
GO~

 臨走前黑特一下
踏碼的    剛剛看到小強出現在浴室時
就應該秉持上窮碧落下黃泉的精神打死牠
而不是因為牠躲在角落很難打所以改把浴室的門關上
現在好了   跑得不見蹤影
我老是疑心牠可能爬過哪裡哪裡    又躲在哪裡哪裡
真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