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發揮了我消失已久的行動力
突然覺得我的文章總是以"今天"作開頭
真膩啊..可是少了今天又覺得怪怪的

總之呢 我終於把我蒙灰快3個月的機車擦乾淨啦~~
好大的工程呀 哈哈哈
住外面的大困擾就是找不到水源可以洗車
只好拿著一盆水和抹布
從4樓端到我停車的地方
有點難為情~~
車子真的很髒 好噁心喔
除了厚厚的灰塵 還有蜘蛛網散佈在一些小角落
另外就是有人亂丟垃圾在我的車!!混蛋!!!
非常幸運 只換了2次水 車子就乾淨啦
原本擔心要擦很久
很有成就感 這是我有晡晡以來它最乾淨的一次
連車牌我都擦得乾乾淨淨~~*

車子擦乾淨是小事
大難關在於發動它
我踩了很久 但它都發不起來
最後累了 決定請專業的來
由於我只是個nobody 專業的不會來
因此我自己推車去找他
我家附近就有1家機車行 不會太遠
推到那裡時
修車師傅幫我處理 先試發一下車
然後....車就發動了 囧
果然很專業
雖然我覺得那是因為我踩很久
他才可以漁翁得利

修車師傅之後提了幾個地方
說有問題要換零件
最後我只換了輪胎
因為我不確定他說的是真的假的
最近再找個時間去另一家看看
對這種東西一竅不通
去修車都是當傻子的份吶

回頭再問一下老爸
確定我的車哪些要換哪些不需要
免得花了冤枉錢
真的很貴一3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