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慌慌張張的ㄧ天
昨天晚上很忙碌弄到凌晨5點
睡覺前有些不安會睡過頭

今天早上8點要集合準備接待輔大的親善大使們
不過當我從床上驚醒時 正是8點整
嚇到 因為這次的規劃是我負責
負責人遲到就太糟了 另外還有一些前置作業要弄
打算在2分鐘內洗臉刷牙整裝完畢
很不幸 室友在洗澡 囧
我只好落得洗把臉就衝去學校的下場
本來還帶上我的化妝包 希望會有時間讓我防曬
最後我連眉毛都沒時間畫T^T
怎麼會這麼邋塌 希望不會讓大使有不良的印象

從集合到離開
發現自己還有很多細節在規劃時沒有確認好或事先想到
臨場的反應和態度也不夠穩重和自信
莫名會因為時間的提前或延後而過度焦躁
真的只有慌慌張張或呆呆愣愣4個字可以形容/________\
爲此實在很感激老師、資深和夥伴們在旁邊幫忙我和包容我
一定要好好改進
唉呀 仍有好長一段路要加油

之後趕場參加藏族服務團的行前會
還好離學校還滿近的
騎著我的晡晡就迅速出發
後來騎到ㄧ個T字形路口 像這樣" ┤"
看到紅燈很開心 因為我正要左轉
轉彎之後就一直聽到有人在我背後按喇叭
他是交通警察.....
不知道是從哪裡跑出來的 明明ㄧ路上都沒看到人影
停車之後
除了交出駕照和行照 並且拒絕我不要開單的請求後
警察開始給我曉以大義
警:妳考駕照的時候難道不知道紅燈不能左轉嗎?
ME:ㄟ 我想說十字路口時才需要2段式左轉
警:如果你騎車時如果有汽車也左轉呢?
ME:那就跟他ㄧ起左轉
警:...... 總之你要遵守交通規則
雖然警察臉很臭 講話又冷淡
不過他站得太靠近路中央
我忍辱地提醒他站太外面 要不要往裡邊靠一些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警察拿著電子儀器弄半天後
下了結論:這次不給你開罰單 以後不要再這樣
頓時有劫後餘生的感覺﹨(╯▽╰)∕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