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好一陣子了
心情似乎沒有放鬆到哪裡
很多事都令我猶豫、不安     

凡事有得必有失   真討厭
害怕做了錯的決定
但用來判斷對錯的標準我還沒搞懂

既沒有特別想追求的事物     對結婚生子也興趣缺缺
唯一要努力的大概就是滿足基本生活需求    外加老爸老母的生活需求
安全邊際則是越高越好
除此之外    可能就是在追求滿足生活需求的過程中所獲得對自我成長&肯定的喜悅
讓我熱血沸騰     勇往直前
否則大半時候總覺得任何時點結束生命對我都是無所謂的
大概因為認為家裡還有其他小孩可以照顧老爸老母
才有辦法說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真是好日子過太多   在這邊無病呻吟裝灑脫    我呸

說說別的
前陣子相當緊張   精神有點恍惚
一切都感覺不太真實    做了許多沒腦事
諸如睡覺前發現自己今天原來沒洗頭
進了浴室只把頭髮沖濕
就開始洗身體   洗完換衣服出來
壓根忘記洗頭   還吹了頭髮呢

跟小王八伸音樂拿來當鬧鐘時
我問她   欸欸   麥可喬登哪一首歌比較適合當鬧鐘?
小王八說   白癡    麥可喬登沒出過專輯   你要問的是麥可傑克森

啊    突然想到我忘記檢查頭髮
因為考前壓力大 嚴重失眠  
搞不好跑出鬼剃頭還渾然不知
想說考完一定要仔細檢查    再跟老爸哭訴
結果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等會立刻把它辦妥

最近正努力練打字   希望速度可以再快一點
發現我的手指好肥大   好僵硬啊    
真想快轉直接跳到中英打快的跟鬼一樣的時候

開發了新影集-Drop Dead Diva 美女上錯身
劇情簡潔明快  
一位自私、愛漂亮又膚淺的金髮美女意外死亡後  
她的靈魂跑進了另一位同時身故的女生身體裡
而那女生是位努力、嚴謹、沒自信但心地善良的律師
金髮美女取代她後開始新的生活
不斷適應、調整、衝突、改變地過下去
旁邊還跟著一隻天使    偶爾幫幫她    不過存在感很薄弱

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大大提升律師形象   
女主角好討喜呀~~我最愛看她甩甩頭髮   自信地走掉的樣子
原本這種態度應該很討厭    可是她演起來就是俏皮 可愛
有空的朋友可以看看   我覺得不錯

facebook好像很紅啊現在
不過沒有很想玩   每天耗那麼時間在電腦不覺得可惜?  
小王八倒是讓我大開眼界
這傢伙有兼差工作所以不能時時刻刻玩fb
昨天下午居然一臉認真地問我   泰瑞莎    既然妳都在家   可不可以幫我顧餐城?
哈哈哈   我笑到都快從椅子上掉下來
(不知道小王八為什麼堅持叫我泰瑞莎.....明明我的英文名字跟這名字八竿子打不著)
小王八不肯放棄   再說了一次    拜託妳幫我顧餐城
我繼續笑到肚子痛    跟她說我不要
小王八說她對我很失望    就走了
有時候我很困惑小王八到底活在哪個世界裡 
好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