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八堅稱打網誌是練打字最好的方法
雖然這傢伙四處土法煉鋼的記錄不勝枚舉
但我還是相信她一次

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塵埃落定在台中
離老母理想中的台南有點距離    珠珠(我老母)不太開心
她覺得我會開始墮落的生活    亂吃東西晚上不睡覺
但我是很開心啦   本來以為得在台北工作   我對台北真的沒有愛欸

台中是我最喜歡的NO.2 city
除了治安不甚佳這個大缺點   實在很可惜
相當期待在台中的新生活

終於可以擺脫學生身分
每一個進入社會的人很像都會說  唉 還是當學生最好
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想
但我現在不喜歡當學生
當學生很煩   白天要上課   回家要念書    三不五時要交作業.報告跟考試
沒完沒了的循環    可以選擇拖到最後一刻才做   但壓力不斷存在
而且我的學生生涯一直是個伸手牌
不喜歡跟爸媽拿錢的感覺    很內疚  
即使爸媽沒有怨言    還是覺得那些供應來自父母某些程度上的犧牲
總之可以在經濟上獨立外加有回饋的能力就是件爽事  

離上班還有一段日子
現在的生活目標就是正常作息+保持運動習慣
希望我的體力可以再好一點   
每天陪伴我度過無聊騎車時段的是"醜女貝蒂"
還滿好看的   惟愛情橋段著實無聊了點
可惜小王八的室內腳踏車吵到一個不行
不然還可以順便練聽力勒

老爸老媽跑去附近的社區大學學探戈
那天拿回來一張印製精美   紙質厚實的傳單
我一看覺得很逗趣
傳單是鼓勵大家挺身而出當班長&副班長 
說明職責、獎勵內容    還有模範生的選拔方式
好可愛噢......一群40歲以上的中年人很認真在討論找誰當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