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校慶規模之盛大很驚人
從5/19到學校去沙推到5/20的大典和餐會
滿滿的都是感觸

ㄧ直想著一定要把這些心情記錄下來
可是每次要寫的時候
卻又發現我無法細膩而確切地描述
我決定以後要回想就藉著圖片好了


由政大師生們創作的作品
同學們提出這個看似不可能的構思
並且最後實現了它
我著迷的就是這樣ㄧ股衝動、堅持和團隊
內容就更不用說了
有很生活的事物 也有屬於政大的歷史
加入引水人 讓我對政大更加了解、更加認同
我想當我離開這個學校
是需要這樣ㄧ本書讓我能好好懷念和回味



5/19 沙推完走下山經過網球場
我看到有ㄧ群學弟妹正在練習競技啦啦
是英文系的同學
忍不住站在旁邊看了起來
看她們很認真地喊著口號、很努力地完成所有動作
莫名就覺得很感動
決定去體育館看看財政系的學弟妹
走到羅馬廣場時變得好懶得走路到體育館喔
就騎車回家了XD
回家之後從影音實驗室的轉播看比賽~*
這一次的比賽真的很精采
無法想像在練特技之餘
怎麼有餘力設計其他元素加入整場演出
好棒好棒
突然很能體會到老校友的感覺
雖然政大校方老是在G板上被G得ㄧ塌糊塗
對於政大校方我也有無法認可的地方
但我在這裡經歷了許多的事情 認識了許多人
不是別的地方 就在這兒
對我來說政大是特別的 有無可取代的記憶
所以畢業之後的很久很久 還是會想回來看一看當時年輕的自己
跟啦啦有什麼關係?
同理可證
即使我在系上屬於幽靈人物 跟同學非常生疏
不過因為我參與過些什麼
財政系就佔據了我ㄧ部分的回憶 無可取代

老校友的募款餐會XD
好喜歡這些可愛的學長姐喔~*
大家彼此扶持著回來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大聲地跟他們說:學長姐好 歡迎回來

5屆的資深引水人們
我很感激快1年的時間 她們一直在身邊
帶給我很多成長和感動
好愛妳們喔
頓時發現這次校慶怡君姐沒有拍到照片
同時我也很愛這位指導老師
經歷了ㄧ年多 怡君姐對我們一直很包容和體諒
簡直有聖人級修養了:)



6屆的好夥伴和7屆的生力軍
團隊共識是多麼可貴的一件事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與這麼多頻率ㄧ致的夥伴一起
1年半ㄧ下子就過了 好短


我的引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